你现在来到的地方是~6P~forever 永恒的友谊

嗨!欢迎来到我们的6P空间哦!如果你也是6P的一员,记得要多留言哦,别看了就走哇
创办者 伍祖涵

2009年4月19日星期日

心灵学院

心灵花园

Message:

各位6p成员们,注意注意!!!本人伍祖涵在此宣布,与2009年5月1日起兼职心理学家。不好意思,我很自恋的,有什么心事上的问题大可找我,但后果自负。以上消息即日生效。心里问题有很多种:
A)家庭
B)学业
C)朋友
D)不爽的事
E)讨厌啥人
F)喜欢啥人等。。以此类推谢谢!希望能多光顾,不然我会很没脸。(放心,我不会随便向外界爆水的。)

本心理事务所有三大学家:
一、我,什么问题都解决,杂项负责人。比较喜欢友谊上、关于朋友的问题。
二、郑伊敬,最拿手的解决方案就是爱情,负责情场问题,有“爱情剖析专家”之称。(因为自己拥有丰富的经验。)
三、沈芊瑜,解决纠纷的专家,如吵架案子等,诽谤案,心里不愉等问题负责人。SAM姐之称。

各位学家之间有啥问题都可互相联,互相寻求支柱。
不好意思,如果有人因听了我们的建议而暴毙或神经开始错乱的话,我们不会负责。双方交谈前,会打份合约,以避免不必要的事情发生。

谢谢!

3 条评论:

  1. ...say me like very 'zilian'...=='

    回复删除
  2. 我不知道”她”心里想的是什么,该怎么办才好???谁可以帮帮我???。。。。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