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现在来到的地方是~6P~forever 永恒的友谊

嗨!欢迎来到我们的6P空间哦!如果你也是6P的一员,记得要多留言哦,别看了就走哇
创办者 伍祖涵

2009年4月21日星期二

邱菀瑜名言栏有约

April 11 2009 Windows Live Messenger blog
friendship[6P]2008

友誼-對於每個人來説都很重要。它給了人們嘗試了幸福的滋味。
不要,永遠都不要放棄友誼。
它真得很重要,很重要。
愛情,重要嗎?爲什麽大家都那麽渴望愛情。誰能告訴我到底是爲了什麽?
身為中學生的我們,已經到處受到老師及父母的束縛。
回家后還需要向男女朋友交待我們做的任何事,去那裏,難道他們不覺得煩嗎?
有句話説:“被愛是幸福的,愛人是痛苦的”,
我想它只說對了一半。 被愛是煩悶的,愛人卻是痛苦的。
大家說愛情是甜蜜的,但是中學時期的戀愛,卻是短暫的。
誰知道,這段即甜蜜又苦澀的愛情之旅何時會中斷呢?
聰明的女性當然是選擇長遠的戀愛長跑,那麽何不嘗現在先專心讀書。
上了大學一定會遇到更好,更適合的對象,到時才戀愛也不遲啊!


版权属邱菀瑜同学所有,翻印、copy必究。

目標,希望,使我奮鬥的力量。我相信一句話:"付出了未必會有收穫,但是如果我們沒有付出就肯定不會有收穫!"努力+信心=成果世界上沒有做不到的事,只是看我們要還是不要!只要我說能我一定會成功!只要我不放棄自己,哪怕是崎嶇不平的道路依然會爲了我而開,只要我說能!我要讓所有輕視我的人知道我永遠都是最棒的!所以,我要用成績來向他們證明!加油!You are always the best!!!

版权属邱菀瑜同学所有,翻印、copy必究。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