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现在来到的地方是~6P~forever 永恒的友谊

嗨!欢迎来到我们的6P空间哦!如果你也是6P的一员,记得要多留言哦,别看了就走哇
创办者 伍祖涵

2009年4月21日星期二

综合名言

Ah Diong~张靖茹
不要因为一些挫折就放弃自己的理想……要继续坚持及努力下去,才能达到理想……加油!!!

Ah Diong~张靖茹
笑一个……让世界更美丽。

Ah Tee~郑家庆
★牡羊座 X Boyz ★: ho!Baby 爱的宣言 我们大声地说,手hold著手 这星球 用笑声来推动,ho! Baby 爱的宣言 我们大声地说 你搭着我 每一天 让我们用力爱来感动~

Ah Tee~郑家庆
我们就站在落地窗的两边,就算触碰也有了界限,如果跨越过彼此那道边界,是靠近还是更遥远?相信我们走到另一个境界,搭肩高唱友谊万万岁,要是我爱你....变成了预言,什么会多一些,什么会少一些?

Ah Tee~郑家庆
我们就站在落地窗的两边,就算触碰也有了界限,如果跨越过彼此那道边界,是靠近还是更遥远?

Yi~郑伊敬
不要因为一些挫折放弃...不要因为一些误会争吵...
因为你不知道明天你会不会离开...
因为你不知道明天你有没有机会...
珍惜一切...

Yi~郑伊敬
我选择沉默面对...
或许他能够给我更好的结果...

Bong~王挚信
如果把整个太平洋的水倒出,也浇不熄我对你爱情的火...整个太平洋的水我倒的出吗?不行,所以我并不爱你...

Alex~陈炫铭
世界上最遥远的距离不是生与死,而是我就站在你前面,你却不知道我爱你.................

Alex~陈炫铭
你不会爱我的爱,我明白............. 我应该从今天放弃她,还是应该继续深爱她??当我听见竟然有个form 5 的男子要突然感到突然感觉到自己好像没能力保护她似得!!! 我应该从今天放弃她,还是应该继续深深的爱着她??

Tay~郑佳惠
爱情,真的令人那么向往吗?

Tay~郑佳惠
人总应与最好的伴侣一起生活无论陪伴自己的是书或是人ONE SHOULD ALWAYS LIVE IN THE BEST COMPANY,WHETER IT BE BOOKS OR OF MAN 。

版权纯属以上的Diong, Tee, Tang, Bong, Tan, Tay同学,翻印、copy必究。

1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