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现在来到的地方是~6P~forever 永恒的友谊

嗨!欢迎来到我们的6P空间哦!如果你也是6P的一员,记得要多留言哦,别看了就走哇
创办者 伍祖涵

2009年4月19日星期日

学生介绍(1)


第1位 男同学

姓名:王挚信 Bong Zhi Xin

生日:1996年3月26日

星座:白羊座

喜好:搞绯闻、运动、见异思迁、变态、整蛊人、与猪朋狗友结群捣蛋、唯恐天下不乱。

优点:成绩好、运动好、拥有领导能力

缺点:自恋、自大、喜欢做一些能引人注目的事情、待人不体贴(XXX觉得)、爱玩、衰样。

简介:王挚信,人如其名,自信满满。据说,他在六年级时,深受后面班女同学的青睐、仰慕。但是,在6P班,全班四分之三的女同学都对他没有兴趣,除了那四分之一的女同学外。
其样貌与香港TVB当红小生- 林峰极为相似,ofcourse,他当然没有林峰那样出名,仅在文德甲出点名罢了。

代号:Longan(XXX)& Sugarcane(他)-'So Sweet'组合、Bong。

1 条评论:

  1. 其实,他可说是很好看(6P的男生中),我不知道我与他之间算不算是朋友,因为我一年都没跟他讲超过五十句话,但我有点讨厌他,因为我还对与去年的事一直无法释怀。每当夜深人静的时候,我终会想起去年那一次“水瓶‘事件!他竟然跟老师乱乱讲我骄傲!难道坐在车上没讲讲话就叫骄傲?!那他也没跟我讲话,他算不算骄傲!这就叫有口说别人无口说自己!他应该没想到他就那么一句话,会让老师真么想我!不过现在我因该没什么好介意的了,我希望他好好珍惜别人,还有毕业旅行团的时候“肥皂”事件真让我看到他不一样的一面,那一面不是平日沉默不语的他,而是爱玩的他!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