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现在来到的地方是~6P~forever 永恒的友谊

嗨!欢迎来到我们的6P空间哦!如果你也是6P的一员,记得要多留言哦,别看了就走哇
创办者 伍祖涵

2009年4月14日星期二

6P~永恒的友谊之blog开序记

哇!身为创办人之一的我好荣幸耶,能为我们大家的6P之blog作开序,第一篇帖子呢!MySpace
好了,我要开始说出我的感触了,ok,咳哼。好,首先,我要感谢的是提供意见给我的6P成员,颜妤恩和沈芊瑜,标题呢,也是他们俩的意见,多谢啦!MySpace
所以呢,以后相关6P blog 的帖子,也要有赖于他们啦,多提供点意见嘛,话晒我地都系6P o概成员。我呢,真的有很多感触,虽然2008年,属于我们6P的那一年已经过去了,但是还能创办一个blog,6P的友谊之家,真的很好,很令人缅怀过去我们大家的点点滴滴。MySpace所以,希望开设了这个博客,能让大家重温部分2008年或之前的回忆。
所以,真的很感谢你们!欢迎你们随时来更新这个blog!MySpace
我的计划是,Wendy邱菀瑜有在他自己的Window Live Messenger写blog,本人希望能征求他的同意,只要一有关于到我们6P同学之间的日记,能发布在这个blog里,希望啦。还有,除外还有几位都有写blog的同学们,你们要多供稿哦,让这个6P的天地多姿多彩哦!MySpace
大家,就让我们来合力搞好这个属于我们自己的回忆世界,加油了!我们6P永远是最棒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