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现在来到的地方是~6P~forever 永恒的友谊

嗨!欢迎来到我们的6P空间哦!如果你也是6P的一员,记得要多留言哦,别看了就走哇
创办者 伍祖涵

2009年4月30日星期四

常識時事問答比賽初中一生敗光

常識時事問答比賽初中一生敗光
(科學室,1A&1B班30日訊)30日上午8時在彭亨洲淡馬魯縣文德甲華聯中學科學室所舉辦的
2009年英迪(Inti College)學院生下社區服務計劃 學生常識與時事問答比賽已在上午10時正結束。問答試卷共有三張,總計30題。參賽者分爲初中組及高中組別。初中組即初中一至初中三的學生;高中組即高中五和高中六的學生。
此項比賽成績的出爐時間大約于下午1時左右。事後,本人曾到成績公佈欄去看看成績。
令人出乎意料的是,初中組的得獎學生均來自于初中二和初中三的A班或B班,而初中一的學生全軍覆沒,一個也沒有上榜。
據悉,初中一參與此比賽的學生甚多,多數來自于1A和1B班。其中,讓人看好的學生不少,有去年,即2008年的全國時事問答比賽中奪得優秀獎的李荞屾同學,2008年全彭時事問答比賽亞軍的颜家豪同學以及曾參與各項全彭全國賽的邱菀瑜同學等人,雖然沒上榜,成績確實是好過我們這般班無名小卒。
本人採訪了幾位同學:
參賽者·曾雪娥:“我真的很驚訝咧!我們初中一的全部被擊敗了,他們初中二初中三的真的是很有料下的,我實在佩服。不過,雖然我們初中一這一次完了,但下次我們還是會再接再厲的,再參加多一次,再來期望拿個上榜之位。”

參賽者·李荞屾:“唷!他們很厲害咧!我姐姐就好啦,有中到哦。我們初中一的,講到都不好意思,沒有啦。雖然沒有,我們還是不會放棄的,下次再來一次。這次的他們做到又快答案又准,真的要甘拜下風了。放心吧,我就等着下次,下次你們就知道了。沒有啦,大家還是要加油哦!”

參賽者·伍祖涵:“唉!這次沒了。不過,別忘了下次還有,這次嘛,經驗來的。下次,我希望我們今年初中一的有人可以拿獎咯,不是我也不用緊。還有,恭喜啦,各位拿到初中組冠亞季軍以及安慰獎的學生,加油咯!”

顯然,這次的比賽,初中一的學生們都非常踴躍參與,据知,1B班差不多班上的3分之2的同學都參加,所以,下次如果再有舉辦的話,反應一定要不比之前遜色哦!

資料提供:曾雪娥 李荞屾 伍祖涵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