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现在来到的地方是~6P~forever 永恒的友谊

嗨!欢迎来到我们的6P空间哦!如果你也是6P的一员,记得要多留言哦,别看了就走哇
创办者 伍祖涵

2009年4月19日星期日

我讨厌你特区

大家好,
本blog 管理者之一的我,伍祖涵,最近新增了一个帖子特区,
那就是‘我讨厌你特区’。

各位如果有浏览这个blog的6P同学,如果你有讨厌或觉得那个人不怎么好,例如行为不好,可以发e-mail或sms给我,告诉我,我会把你们想要说的话发布在这个特区。
这个特区增设来不是要让大家之间的友谊发生故障,而是想让彼此了解自己的缺点,为什么那么惹人讨厌,进而改之。
我亦会给予一些劝告,而且,放心!名字全部保密,决不会泄露出去让人知道。

谢谢咯,请踊跃来稿。
e-mail: zuhan_816@hotmail.com
msn: zuhan_816@hotmail.com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