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现在来到的地方是~6P~forever 永恒的友谊

嗨!欢迎来到我们的6P空间哦!如果你也是6P的一员,记得要多留言哦,别看了就走哇
创办者 伍祖涵

2009年5月30日星期六

做恶多端

其实不是要把他列入黑名单...
只是想讲下他...
他,
每天,欺负人..
有时我经过他位子就伸出脚勾我跌到..
这样勾下去,不知要勾何时何日才肯罢休...
还有,他也时常拔一位扎着马尾的女同学...
所以时常听到那女同学尖叫..(有点刺耳)
他还爽爽就弹我的手指...痛到眼泪都流出来..~~唉..
一言难尽...
他为人都很''串''下..
自以为很厉害
每次讲我差过他...
这点我不否认啦..(我没他那么自恋)
可是,真的讲你讲到一无是处...
不过,我还是会不甘示弱讲回他...
最近,他又把水倒在那女同学的桌上...
把考卷放在水上面...
唉~~没眼看...
不过有时惹到我头上来...就是对着他大骂..
管他呢...

**纯属个人观点**
讲吧了...别放在心上,谁叫你是6P的一份子呢...

2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