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现在来到的地方是~6P~forever 永恒的友谊

嗨!欢迎来到我们的6P空间哦!如果你也是6P的一员,记得要多留言哦,别看了就走哇
创办者 伍祖涵

2009年5月28日星期四

6P劣人黑名單

6P劣人黑名單 6P BAD PEOPLE BLACK NAME LIST
1 號

在還沒有介紹我們6P班首位上榜的劣人黑名單同學之前,我先要恭喜這位同學,非常榮幸得到我們6P Blog 6P劣人黑名單的首位名額,真的是congratulations 啦!可見我們幾想介紹你的缺點。證明你真的很惹人討厭!

····6P劣人黑名單 1 號 1 級
····陳X豪 Tan X X
····俗稱KOPI TAN 、紅毛丹

“你知不知道你真的很仡人憎?平時看你很像還OK的,只不過樣衰了點。哪裏知道你的品行態度更衰。要不是有人替你求情,我早都幾想把你從我們6P班的namelist裏面刪除掉。我們6P班44個人,少了你也不足所惜。就算我不刪,那44人中也不會有你存在的名額。你啊,態度不好!1A班的人好多個不爽你,1B更加討厭你。你的態度,和李启义比起來,你還要慘,最少他態度蠻好的,你?差到令人作嘔!每天下課到圖書館,假勤勞叻?你勤勞還不用緊,偏偏每次喜歡干擾別人。我們跟你有仇啊?喜歡喜歡就拿百科全書或是什麽故事書來打人,沒事找事做。看見你就頭暈!你比吳毅凱還死,最少他打人有理由,因爲我們觸犯到他什麽的;你?你簡直就是像癲了一樣,喜歡無事生非。現在我們跟你有仇咩?喜歡喜歡就cuan我們,講到我們很像怕死那樣,這個又不敢,那個又不敢。看到人動不動就講:“yerr...你喜歡那個誰啊?我跟他講你喜歡他。”或是:“哦,我懂你喜歡誰了,那個XXX嗎!”我們的事又關到你的事?醬喜歡講我們,又不見你講自己?你講話很不客氣的hor?開口閉口都hurt人。講什麽你差的啊這樣那樣的,really惹人厭。然後你又八卦到要死,人家的事你理來做麽?學人家做八卦新聞記者呀?你上進心是很強啦,可是你沒有態度上的上進心。我們真的很不爽你,再多的缺點我們都可以說出來,只不過不想在講太多這些無謂人的缺點來污染我們6P的blog。你有本事就來告我們誹謗哪,我們並不是有心要惡意詆毀你,是你的態度太讓人難受了!”

*以上的話純粹是個人觀點,並無含有詆毀他人、譭謗他人的成分。謝謝!

1 条评论:

  1. 看来..他真的很得人厌..
    我要分享我痛苦的经验..唉..虽然我说了很多次...
    但是还是很讨厌他对我说过那句话!~...
    在补习时候..不幸跟他坐在一起..
    当然是叫他离得我远远..突然他就骂出这样一句..
    '鸡婆'
    真是气到...我哪里得罪他哦..这样来骂我...!!超过分..
    侮辱我的人格...
    我当然是不甘示弱顶回他..
    '我是鸡婆就不会坐在这里和你上课读书'...
    气死了...
    幸亏到最后他被老师骂...
    不过我还是很不爽!!

    回复删除